About us

體驗肌膚的度身訂製,致力於提供高科技、高成效、高質量的醫學美容服務。

HOME品牌介紹
您的個人化醫學美容專家

COSMOPRO美莊園堅持以客人健康及安全為首,結合醫美科技,細心雕琢度身訂製個人化美容療程,堅持以安全、可靠、快捷的方法突顯每一位客人獨特的自然美,務求讓您享受極致肌膚細胞更生體驗,締造更美麗的人生。

Profession / Security

專業、安全可靠的護理服務

緊貼醫療美容的健康生活

COSMOPRO美莊園為客人提供一對一的管家式服務,從而進行對皮膚的測試、分析,並度身訂製美容管理方案,讓客人體驗到優質的服務,同時做到醫學與生活共融。

頂尖的醫學美容團隊

COSMOPRO美莊園的專業美容團隊,每一位成員都擁有豐富經驗,都經過專業培訓及嚴謹考核,並汲取嶄新醫美科技資訊,方可為客人提供服務,以安全、可靠的療程為客人解決肌膚問題。

從醫學角度出發定制個人療程

COSMOPRO美莊園擁有歐洲及多個國際認可的尖端科技醫學美容儀器。所有療程均採用最嚴謹、最安全及擁有臨床實證的儀器,以達到更專業更高科技的發展,從而有效幫助客人解決各種皮膚問題。

專業可靠的醫學美容配方

要延續以至強化專業療程的成效,療程後進行適當的家居皮膚護理十分重要。COSMOPRO 美莊園特別引入意大利殿堂級Primia Cosmetici 護理產品,配合個人不同需要提供更全面的美容方案,以獲取更佳的效果。

親身體驗獨特的醫療美容

COSMOPRO美莊園重視每位客人的健康安全及利益。因此會透過專業的皮膚分析儀器,將副作用、風險及復原時間等各方面作出詳細的分析報告,並為客人提供專業的醫學美容方案,以確保達到皮膚健康的同時適合客人使用。

立即體驗